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格瑞德集团 有限公司

中央空调、通风设备、复合材料制品、钢结构、金属制品、消防排烟设备、空调设备(...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grad山东格瑞德集团参加中国(德州)——东盟中小企业贸易和投资合作对接会
新闻中心
grad山东格瑞德集团参加中国(德州)——东盟中小企业贸易和投资合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6-12-23        浏览次数:17        返回列表
       12月22日下午,中国(德州)——东盟中小企业贸易和投资合作对接会在凤冠酒店召开。格瑞德集团董事长助理兼行政总监马利忠、国际贸易部部长扈淑君及亚洲区域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上,马总代表集团进行了发言。

      

      会议现场

      近年来,我市抢抓“一带一路”建设红利,全面提升对外开放水平,与东盟各国广泛开展经贸、文化、教育交流工作,努力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目前,德州已有330家企业与东盟各国开展经贸合作。格瑞德作为德州市大型重点企业,深入开展对外贸易,与东盟各国交往更为密切,尤其体现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在东盟各国建立起众多工程业绩。

      会后,集团亚洲区域负责人同东盟各国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有效对接。

      此次召开中国——东盟合作项目座谈会,旨在以此次会议为载体,加强企业间对接合作,提高德州与东盟地区合作交流的质量和水平。格瑞德集团也会以此为契机,深入优化双方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