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格瑞德集团 有限公司

中央空调、通风设备、复合材料制品、钢结构、金属制品、消防排烟设备、空调设备(...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grad山东格瑞德集团董事长管印贵出席中乐汇年度盛典
新闻中心
grad山东格瑞德集团董事长管印贵出席中乐汇年度盛典
发布时间:2017-01-06        浏览次数:13        返回列表

      2016年12月27日下午两点于中乐汇-中国名人俱乐部成立两周年之际在北京饭店举办“影响时代的力量-----中乐汇-中国名人俱乐部2016年度盛宴”主题晚会。格瑞德集团董事长管印贵受邀出席中乐汇2016“影响时代的力量”年度盛典,与当天参加盛典的600余位知名企业家共同分享俱乐部成立两年以来的所建所得,分析未来经济发展方向,并宣发2017--2018年俱乐部的投资目标。

      QQ图片20170106141816

      管印贵董事长被中乐汇·中国名人俱乐部授予“荣誉主席”的职位。

        伴随着“新常态”下我国经济发展的重大转型,各个产业的外部环境、内部动因都在不断变化,众多企业在彷徨探索中艰难前行。此外,伴随着我国国际影响力的日益提升,以及“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各领域的融合发展已经成为世纪、新时代全球经济发展的重点。 

      在即将迈入2017年之际,本次盛典邀请了中乐汇-中国名人俱乐部成员、各界知名企业家及演艺界名人共400余位共同见证了俱乐部成立两年来所取得的成果,并公布了2017--2018年中乐汇-中国名人俱乐部的投资目标及发展方向。

      盛典席中管印贵董事长与中乐汇主席王明、中乐汇荣誉主席陈光标就中国的经济现状对企业的影响与解决方法做了深入的探讨。

      QQ图片20170106141840

      山东格瑞德集团董事长管印贵与中国首善陈光标合影

      2016年中乐汇-中国名人俱乐部取得了让世人瞩目的成就,极大的增强了中乐汇-中国名人俱乐部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

      2017年,中乐汇将继续秉承着务实合作、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拒绝各种套路,追求极致完美,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财富,继续共同秉持中乐汇-中国名人俱乐部的宗旨:来往互联、友谊长存、互相尊重、交流自由、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中乐汇-中国名人俱乐部作为“中国唯一不收会费的高端俱乐部”始终以信任为基准,不断聚合最具实力的企业家、各界知名人士,旨在通过丰富的资源、独特的优势、全球的视野、高效的运作、高层次高品位的活动、务实的服务,为各界企业家、菁英打造乐一个更值得信任的商业世界。汇聚正能量,相互学习、互助成长、共同提升。

      QQ图片20170106141901

      管印贵董事长与著名影星吴若甫合影

      QQ图片20170106141916

      管印贵董事长与著名影星杨志刚合影

      此次盛典通过各界知名人士的激情碰撞、分享交流,更具体、更全面、更深刻的了解了国际、国内经济发展的主要趋势,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下取得圆满成功,并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